人工智能信息网

飞猫与中国移动携手再续战略合作,共谱新篇章,再创新辉煌

 Image_1708227048966.jpg

近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北京有限公司授予飞猫(即北京中元易尚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伙伴的称号,并续签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拓移动云及物联网领域的新机遇。作为多年的战略合作伙伴,中国移动和飞猫一直致力于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为用户提供更先进的技术和更优质的体验。

中国移动作为国内领先的通信运营商,拥有庞大的用户基础和丰富的网络资源。同时,中国移动一直秉承开放合作的理念,并不断探索与时俱进的技术和服务。飞猫作为物联网领域的先行者,专注于物联网领域的技术创新,并拥有领先的技术和产品,为各行各业的用户提供高效、智能的物联网解决方案。

飞猫也凭借其在智能硬件和解决方案方面的深厚积累,与中国移动形成了完美的互补。特别是在多网融合技术方面的创新,飞猫将中国移动网络进行多项组合,让各行业用户可以体验到广覆盖、高速连接的网络服务。多年的战略合作使双方在资源整合、技术创新、市场拓展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

同时,双方将在移动云服务、物联网技术推广、产品研发等多个方面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中国移动将依托其强大的网络优势和丰富的运营经验,为飞猫提供坚实的技术支持和广泛的市场渠道。而飞猫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将进一步完善中国移动的服务体系,提升用户体验。

双方的紧密合作不仅能够加速技术的创新步伐,还能够更好地满足用户对于智能化生活的多元需求。

在未来的合作中,飞猫与中国移动将继续深化合作,共同开发新技术和新产品,以提升用户体验和价值。双方也将共享资源和优势,拓展市场和业务领域,实现互利共赢的目标。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飞猫与中国移动携手再续战略合作,共谱新篇章,再创新辉煌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