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辽宁省邮政管理局调研邮政业与制造业融合发展情况

 近日,辽宁省邮政管理局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带队,赴沈阳市黎明发动机厂,调研邮政业与制造业融合发展情况。寄递企业省级总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深入发动机厂组装车间、零配件供给物流中心,详细了解寄递企业深度融入产业链供应链的新模式,听取了寄递企业关于服务制造业工作的汇报。调研组强调,寄递企业与制造业企业融合发展不断拓展新思路,行业已从单一的物流运输发展到一体化供应链管理服务,将服务延伸至产前、产中环节,实现了与制造业的更好融合。

辽宁省邮政管理局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推动各寄递企业紧紧围绕辽宁省六大重点领域、三大环节,聚焦制造业企业发展需要,进一步拓宽服务领域、创新服务模式、健全服务体系,全方位提升综合型供应链物流服务能力。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辽宁省邮政管理局调研邮政业与制造业融合发展情况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