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京东物流与Darwynn Ltd签署战略合作

999.jpg

2023年7月10日,为全球卖家在北美提供端到端供应链服务及电商服务的Darwynn公司,与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全面的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的京东物流宣布签署战略合作。

Darwynn与京东物流的此次合作为全球卖家打开在北美市场的巨大潜力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会。Darwynn 的服务布局和专门构建的基础设施,加上京东物流尖端的零售基础设施和丰富的经验,为卖家提供了一个强大的平台。

此次合作充分利用两家公司的优势,整合Darwynn在与京东物流的优势,形成北美全境内的供应链服务,为全球买家能够在北美地区全面开展线上线下销售的B2C和B2B业务中受益。

关于Darwynn Ltd

Darwynn LTD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集电商平台、仓储物流、履约配送于一体的加拿大企业,总部位于多伦多,并在北美建设成立了智能仓库,每个仓库都为电商卖家提供了线下品牌推广展示厅。

Darwynn LTD 有专门的华人服务团队,在跨境电商、订单履约、出口通关、智能仓储、物流配送等领域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积极对接国内有跨境需求的企业,为国内企业在北美打开市场保驾护航。

服务优势

1、前沿的智能化系统

OMS订单系统:与主流电商平台及ERP实现订单、商品及库存的同步,系统根据订单的收获地址进行自动寻仓,确保用最近的距离最少的运费为卖家实现货物的送达。

WMS仓库系统:根据入库商品的批次等信息,设置相应的出库规则,满足卖家商品的出库要求,以及系统会根据每个仓库的出库量(订单量)进行仓库间调拨,确保每件商品用最低履约成本达到最快的履约效果。

TMS配送系统:不但对接了多个主流第三方承运商(Canada Post、UPS、DHL、FedEx等),同时也自建了Darwynn Driver配送团队,从而形成订单履约一站式服务。

2、价格优势

Darwynn电商平台主要覆盖美国和加拿大,平台目前无入驻门槛,提供免费入驻。

选择Darwynn LTD进行履约的订单包裹,两公斤以内的总费用一般不超过5.5美元。

相关链接

美国电商平台:https://www.darwynn.com

加拿大电商平台:https://www.darwynn.ca

仓储履约平台:https://www.darwynnfulfillment.com

物流配送平台:https://www.darwynndriver.com

 

关于京东物流

京东物流是中国领先的技术驱动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及物流服务商,以“技术驱动,引领全球高效流通和可持续发展”为使命,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供应链基础设施服务商。

一体化供应链物流服务是京东物流的核心赛道。目前,京东物流主要聚焦于快消、服装、家电家具、3C、汽车、生鲜等六大行业,为客户提供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和物流服务,帮助客户优化存货管理、减少运营成本、高效分配内部资源,实现新的增长。同时,京东物流将长期积累的解决方案、产品和能力进行解耦,以更加灵活、可调用与组合的方式,满足不同行业的中小客户需求。

京东物流通过构建一套稳定高效的出海新基建,助力更多品牌的渠道和供应链升级,让“买全球、卖全球”更加通畅便捷。近千条国际运输线路,自营东南亚、美国、欧洲、南美等多条包机线路,提供稳定的跨境电商专线,空派、空卡、海派、海卡、铁路及陆路等运输服务。全球近90个保税仓库、直邮仓库和海外仓库,通过部署自动化设备及建立海外售后中心,为卖家提供降本增效的优质服务。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京东物流与Darwynn Ltd签署战略合作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