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靖江这家开发商破产,名下房产低价拍卖

靖江市,江苏省泰州市代管县级市,处于苏北平原南端,南与江阴、张家港、常州隔江相望,是江苏省新兴的港口工业城市,是长江下游集公路、铁路、水运于一体的交通枢纽城市,G2京沪、同三、宁通、宁靖盐高速公路和新长铁路穿城而过距上海、南京中国东部重要的国际航空港仅一个半小时左右行程。2022年,靖江市全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226.18亿元位居全国制造业百强县第21位。

图片1.png 

近些年泰州地区司法拍卖网上不断涌现破产清算房源,一些开发商因资不抵债,不得不清算降价抛售名下房产。靖江市长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距今已有三十余年历史,公司位于江苏省靖江市,是一家以从事房地产业为主的企业,在靖江地区开发了金都御园、新跃桥公寓等小区。

本次推介的项目为靖江市长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有的位于靖江市人民中路258号金都御园住宅、商铺房产和位于靖江市人民中路86号日月大厦A幢住宅房地产及靖江市横港南路11号新跃桥公寓房地产、靖江市中洲华庭2#13商铺,目前该项目资产在淘宝网阿里拍卖破产强清平台公开拍卖。

图片2.png 

金都御园项目位于靖江市人民中路258号,人民中路与江平路交叉路口西南周边有公园、广场,配套设施齐全,出行便本次推介项目为金都御园2号楼101室、201室、301室、302室商铺及1号楼101室、102室、103室、104室、105室、107室住宅,其中2号楼101室、201室、301室、302室商铺为整体对外拍卖,总建筑面积约为2971.69平方米,项目现状为毛坯空置状态;金都御园1号楼101室建筑面积约为147.21平方米、102室建筑面积约为104.51平方米、103室建筑面积约为136.4平方米、104室建筑面积约为136.4平方米、105室建筑面积约为104.51平方米、107室住宅建筑面积约为96.99平方米,项目现状为毛坯空置状态,目前项目正在淘宝网破产平台公开拍卖,相较于评估价足足打了64折。

图片3.png 

日月大厦位于靖江市人民中路86号,主体结构为混合结构,总层数为6层,室内净高约2.8米,整体建筑呈矩形,外墙面为涂料,水电通信等公共设施齐全但尚未开通天然气,整体保养较好。本次拟处置的资产为位于日月大厦A幢住宅用房的第三层309室,建筑面积为158.06平方米,室内普通装修较为陈旧;第五层509室,建筑面积为163.91平方米,室内普通装修较为精致;第六层609室,建筑面积为163.91平方米,室内普通装修,局部石膏板吊顶乳胶漆、地砖损坏;第六层610室,建筑面积为164.09平方米,整体装修较为精致;以上标的资产均已办理不动产权登记。

图片4.png 

新跃桥公寓位于靖江市横港南路11号,北临横港南路,西临人民中路新跃桥,地理位置优越,生活配套设施齐全,交通便利,本次推介的资产为新跃桥公寓301室、603室、703室、1403室,其中301室、603室、703室房屋登记用途为商业服务业,建筑面积分别为132.55平方米、77.48平方米、77.48平方米;1403室房屋用途为住宅,建筑面积为77.48平方米,目前项目正在淘宝网破产平台公开拍卖,相较于当初备案价足足打了64折。

图片5.png 

中洲华庭位于靖江市中洲路18号,西临姜八路,南临中洲路,地理位置优越,距离靖江市汽车客运站、泰和吾悦广场约1公里,周边生活配套设施齐全,银行、农贸市场、学校等一应俱全,中洲华庭2#13房地产建筑面积为87.69平方米,总层数为18层,本次拟处置房产位于第一层。

优越的地理位置、完善的基础配套设施、良好的人居环境,将为您在靖江这片沃土投资兴业提供坚实的基础。

本次标的在淘宝平台阿里拍卖破产强清平台公开拍卖

敬请关注!

咨询电话 :经理 17768628220     400-9629877

关注信息您可登录淘宝网阿里拍卖平台https://sf.taobao.com搜索“靖江市长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破产管理人”了解更多详细信息,或微信搜索公众号“快拍嘉”了解更多优质资产。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靖江这家开发商破产,名下房产低价拍卖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