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国网北京电力牵头承担的5G项目顺利通过工信部验收

 6月30日,由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牵头承担的工业和信息化部“2019年工业互联网创新工程—《工业互联网企业内5G网络化改造及推广服务平台》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国网北京电力作为项目牵头单位,与国网智研院、中国电科院、北京联通、北京邮电大学等单位组成项目联合体,在2019年以公开招标方式中标此项目。项目最终形成了涵盖发电、输电、变电、配电、用电、应急、试验孵化、测试验证和教育培训等电力全流程的示范创新应用,完成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CCSA)行业标准提案工作,有力提升了5G与电力行业融合应用的国际影响力。

该项目创新实践成果丰硕:获得发明专利10项,发表EI/SCI检索论文4篇,“5G虚拟量测平台”等成果入选工信部“十个典型应用场景和五个重点行业情况”典型案例。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国网北京电力牵头承担的5G项目顺利通过工信部验收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