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河北衡水:电力物资智能型专业仓落成

 6月29日,随着智能货架搭建完成,河北衡水供电公司电力物资智能型专业仓正式落成。该仓投入使用后电力物资入仓、出仓、盘点将全部实现无人操作、无纸化作业,即使需要夜间紧急抢修,抢修人员也可以刷脸入仓、自助取料,极大提升电力物资管理效率。

999.jpg

6月28日,“无人仓”建设人员对仓内设备进行调试

智能型专业仓也被称为“无人仓”。仓内可实现对高压熔断器、高压熔丝、接线端子、隔离开关、变压器等5类52种应急抢修物资标准封装。“无人仓”通过智能门禁系统与安防系统,对人员进出进行授权,采用视频可视监控、射频识别技术、智能称重、声光导引与线缆自动计量切割技术,对在仓物资进行360度、24小时无死角的全范围、全天候管理监督,最终实现24小时无人值守管理以及收、发、转、盘等智能化作业。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河北衡水:电力物资智能型专业仓落成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