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摘获「第五届数字金融创新大赛」最高荣誉!

   

  近日,“第五届(2022)数字金融创新大赛”结果重磅发布,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小微企业贷后风控预警”案例凭借领先性、创新性和示范作用,摘获最高奖项——“全场荣耀奖”,同时获得该奖的还有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信银行等领先银行的创新案例。

       

       

       

 “第五届(2022)数字金融创新大赛”由中国电子银行网、数字金融联合宣传年主办,以“凝「新」聚力共创数字中国”为主题,旨在为金融与科技从业者提供高质量的交流平台,推动行业前沿问题的深入研究,共享创新成果和发展思路,共建数字金融新格局。

       

  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大赛受到了数字金融行业各方积极响应与支持。本次大赛吸引66家银行、80家科技企业参赛,收到672万人次的页面访问热度和157万总投票量;在专家评审环节,来自行业协会、银行、学术机构、科技企业、咨询公司等领域的30位专家评委,围绕“创新性、实效性和标杆性”三个维度对参赛案例进行了细致专业的考察和审核。‍

       

  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 “小微企业贷后风控预警”案例受到评审团专家的高度认可,摘获“全场荣耀奖”最高奖项,并作为智能风控领域的典型案例予以推广,成为行业创新的先锋示范。

 

  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 “小微企业贷后风控预警”


  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 “小微企业贷后风控预警”案例(以下简称“本案例”)构建了一套全流程的风险预警体系,可以预测未来3-6个月内客户潜在的风险情况,为客户经理决策提供可靠参考,并辅助进行贷后处理,为银行提升风险管控能力、保全资产提供有力支撑。

 本案例通过数据科学平台推动解决全行级机器学习建模门槛高、效率低、管理难、不自主等问题,促进全行数据建模架构的统一和建模经验的分享与复用,实现了全行级模型资产的跨部门协同管理,为全行整体的数智化升级提供助力。

 区别于一般基于“规则”来实现预警,本案例通过“模型”来构建更完善的风险预警系统。首先,通过“模型”实现了对成百上千个变量同时进行综合处理,全面提升数据分析的效能(这点基于“规则”无法做到);同时,通过多个模型的融合应用,大幅提高模型准确率和稳定性,大大优于业内风控模型水平。

       

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深耕金融行业数年,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对金融行业趋势、各类业务场景了解深入,并在创新技术融合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未来,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将持续发挥在金融行业的领先优势,加速领先AI技术在金融行业的应用,全力推动金融行业数智化升级发展。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摘获「第五届数字金融创新大赛」最高荣誉!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