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国电信镇江分公司加速物联网业务高质量规模化发展

 中国电信镇江分公司深入贯彻落实云改数转战略,加速物联网业务高质量规模化发展。截至3月底,分公司物联网开卡累计到达数780万,各项指标均位列全省前茅。

融合发展。镇江分公司高新区局借助物联网卡的底座,融合天翼云业务,为物联网客户提供“通道+云+平台”一揽子应用服务。在发展物联网业务的同时,同步开通云业务,为客户提供轻量级、标准卡管理系统定制开卡。一方面有效盘活天翼云产品应用,提升物联网和云业务融合价值,另一方面也增加了物联网卡业务粘性,提升市场竞争力。

客户关怀。镇江分公司全面梳理客户清单,为头部高值客户提供全天候关怀服务,力争做到服务及时、响应及时和解决及时,提升客户感知,赢得客户信任。

严格管控。加强物联网卡的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常态化实名制管理要求,采用“不定期自查和专人每月抽查实名制台账”相结合的方式,确保物联网实名制合规率100%,促进物联网业务高质量发展。

持续赋能。编写物联网业务问答手册,每月对客户经理进行常识化业务专业知识培训赋能,让客户经理及时了解业务规则和流程,加快渠道拓展能力提升;坚持实用导向,加强项目支撑人员的软硬件知识储备,不断增强业务专业化支撑能力,培养一支能打硬仗、善于攻坚的年轻团队。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国电信镇江分公司加速物联网业务高质量规模化发展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