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力推OLT上行双路由整治

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大力推进城域网OLT上行双路由整治工作,有效降低光缆中断对网络接入的影响,提升了客户满意度。

随着光网城市建设持续推进,大量铜缆接入的客户已改接到PON网络中,因此OLT上行链路的稳定运行将直接影响客户的上网感知。受市政工程建设影响,大量电信光缆需要进行割接调整,如果被割接的光缆里涉及OLT的上行链路没有分摊到其它光缆中,就会造成整台设备的脱管,导致客户无法上网,影响客户满意度。为减少因割接原因影响客户的频次,南京分公司主动出击,将OLT设备部署双路由。这样一来,就算有一个路由割接,另一个完好的路由也能承载业务,不影响客户使用。

在网运部的指导下,网维中心牵头联系客维中心、综维中心、建设中心等部门对OLT双路由工作进行部署,制定年度工作目标,通过组织双路由例会促进多专业密切协同配合加快推进双路由优化工作。首先,对双路由系统稽核存在问题的设备进行资源和现场核查;其次,对现有资源无法满足双路由的局点,整理并多专业协同制定了光缆建设和调整的计划,相关工作在稳步推进中。截至3月底,南京分公司已完成100余台OLT双路由整治工作,全量OLT双路由率由1月初的88.45%提高到93.41%,其中重要OLT双路由率达98.60%。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力推OLT上行双路由整治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