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云听App为什么受众多读者的青睐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听书成为了一种新潮的“读”书模式。听书App市场也变得日益活跃,各品牌的听书App层出不穷。很多人都找不到一款合适的听书App,如果你也像他们一样建议去试一下云听App。


999.jpg

云听App跟市面上的听书App不太一样,它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音频客户端,其软件的安全性可想而知。软件内部没有任何的广告,打造绿色无毒的App,增强用户使用的安全性。它在内容方面也是行业内的翘楚,拥有大量的正版图书版权,这些内容大部分也是免费开放的,用户不必花一分钱就能够在App中听书。不仅在内容上,在声音和版权上也是如此,无论是历史文化,相声评书,时事热点还是推理小说,电视剧原著都能从找到,其内容应有仅有。


当你在使用云听App的时候,除了听书,还可以听电视、听资讯、听广播。不得不说云听App的“听广播”功能极为强大,它聚合总台央广、国广及全国各级广播频率共计1000余套,为用户提供电台直播流的收听及回听服务。结合用户收听广播的习惯和偏好,云听还细分中国之声、聆听清晨、午间充电、心灵小憩、晚安电台及粤语专区等多个版块,方便用户快速找到感兴趣的内容。


云听APP依托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金话筒、名嘴、名记者、名编辑的制作能力,联合专业的制作团队、成熟的制作人,以及周边专业制作机构来保证作品的质量。出品的有声书水准均在专业以上,是绝对的精品。

云听App中每一个特色功能拿出来都能独挡一面,这样App怎么能不受大众的青睐呢。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云听App为什么受众多读者的青睐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