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中国电信泰州分公司电信5G为泰沪动车组加速

7月1日,“泰州—上海直通动车组”正式开通。为保障旅客能体验到更好的网络感知,中国电信泰州分公司加强组织联动,发挥技术优势,积极为动车组运行构筑有力保障。

一是发挥中国电信全程全网优势,联合南通、苏州分公司以及上海公司,投入专项资金,对各地火车站和铁路沿线无线网络开展遍历测试;开展火车站5G基站优化、候车大厅5G网络补盲工作,加班加点,确保乘客购票、候车等场景下4G/5G信号全覆盖,让旅客在购票、支付以及旅行过程中更方便地使用手机,确保高铁不掉线。

二是加快泰州城区、商业区和旅游风景区5G建设,让上海和其他城市的朋友在泰州能享受卓越的网络体验。

三是加大5G新基建投入,注重加快推进5G、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方面的基础设施建设,尤其是5G在工业互联网方面的应用,打造最佳5G营商环境,用最快、最稳、最便宜的5G新基建为上海和长三角区域的企业家来泰投资兴业提供通信保障和技术支撑。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中国电信泰州分公司电信5G为泰沪动车组加速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