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中国电信扬州分公司全力以赴做好高考通信保障工作

2020年高考来临,扬州全区设6个考区、15个考点、772个考场,共有2万多名考生参加高考,比去年增加636人。近期,中国电信扬州分公司全力以赴为全市高考工作提供数字化、智能化网络,努力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高考顺利进行提供有力的通信服务保障,展现了央企担当。

扬州分公司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高考保障工作,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一切工作慎之又慎、细之又细。分公司抽调精兵强将,成立由网络运行维护部、政企客户服务中心、新兴ICT业务中心、客户调度中心、政企客户支撑中心、网络操作维护中心、接入维护中心、无线中心等部门人员组成的工作团队,统筹做好高考网络保障工作,逐项落实电路保障、主备电路倒换测试、光缆巡查、双路由优化、网络设备维护、端口告警查看、流量监测、数据配置等工作,并根据保障方案定人定点定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目前,扬州全区所有考点都符合国家标准化考点建设的有关要求,并建有网上巡查系统。据悉,标准化考点不但设置电波钟、摄像头、拾音器,考试时还设有身份证识别仪和电波干扰设备。

扬州分公司在保障人员选配上不但要求业务技术精湛,同时要求所有保障人员保障期间不能与近14天内来自境外及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有密切接触,并实时进行体温测试、通过苏康码验证。目前,扬州分公司各考点保障人员每天对视频、语音、网络时钟、考务通、屏蔽仪等设备和系统进行检查,确保各类设备稳定运行。分公司对涉考网络和标准化考点系统已进行了多轮设备巡检、压力测试、应急演练等工作,努力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确保高考网络保障万无一失。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中国电信扬州分公司全力以赴做好高考通信保障工作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