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助力乡村振兴 茂名移动5G为农业插上“智慧翅膀”

随着5G深入千行百业,其与现代农业的融合应用也日渐丰富。广东茂名移动利用信息化手段,积极打造5G﹢农业项目,为农业插上“智慧”的翅膀。

999.jpg

据了解,茂名移动在茂名已完成三华李5G数字果园、南国花香火龙果智慧农场、5G农业VR、农作物实时监测、数字农业云店、扶贫大数据平台、5G平安乡村、助农视频彩铃等应用的落地。

在农业生产方面,茂名移动结合5G、物联网、AI等技术,实现实时数据监测、生产过程记录、产品溯源,通过5G﹢AI精准种植/养殖、5G智慧渔业、病虫害智能诊断等有效提高农业生产效能;在农业经营方面,茂名移动利用5G﹢物联网﹢互联网﹢社交电商销售的优势,帮助农户解决优质特色农产品推广及销售难的问题,通过线上特色农产品出村、农产品溯源等应用打开农产品销售市场,助力精准扶贫。

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茂名移动正快马加鞭,推进5G网络建设。下一步,茂名移动将进一步完善农村地区基础网络,充分运用5G、云计算、大数据等前沿技术,全面赋能智慧农业,通过信息化手段,实现信息“助农、富农、支农、惠农”,为助力“乡村振兴”提供新支撑,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更多科技力量。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助力乡村振兴 茂名移动5G为农业插上“智慧翅膀”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