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5G泛终端为用户呈现更多精彩

终端是移动通信最终的“落脚点”,各种精彩的个人和家庭体验,以及先进的行业应用都需要其来承载。

一直以来,中国移动非常重视终端的发展,2019年6月,在5G商用牌照发放不久,就发布了“三多一新”5G终端总体策略,从多模式频段、多终端形态、多用户选择,以及新产业生态等方面,推动终端乃至整个5G产业的发展。

999.jpg

2019年11月,中国移动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期间发布了“5G﹢终端智赢计划”与“5G﹢渠道蓝海计划”,旨在加深与泛智能终端、渠道生态的广泛合作,共同推进5G泛智能终端与渠道生态的做大做强。截至2019年年末,中国移动在泛智能终端合作方面,合作品牌已超过240个。

5G发牌一年来,5G终端发展全面提速。中国移动投入大量资源,从多个层面力推产业繁荣——联合产业链加快推动5G终端发展成熟,带动终端消费;提升终端性能,引导推出5G终端全面支持多模多频,扩展终端通用性;丰富终端类型,加强终端与应用的融合营销,大力推动5G手机、智能家居、可穿戴设备等多形态5G终端发展;降低终端成本,与终端厂商深度合作,推动终端价格下探,推广新型销售模式,降低用户购机门槛。截至2020年4月22日,已经有96款5G手机终端获得了入网许可,相比去年年底翻了一倍有余。

2020年5月,中国移动在5G生态合作伙伴大会上公布了新的终端发展规划。2020年,中国移动计划协同产业链合作伙伴发展5G套餐用户突破1亿户,拉动行业实现5G终端销售1亿部。为满足用户双千兆体验需求,中国移动将联手产业合作伙伴打造“1﹢1﹢N”的5G终端体系,即1部5G手机、1条千兆宽带,以及包括VR、WiFi 6等在内的N个泛智能终端。此外,公司还将提供专项营销服务资源,共享换机客户大数据能力,推动构建行业最大泛终端直销体系,实现终端销售与业务、与全球通品牌焕新、与“以旧换新精准营销”三个相结合,通过顺差让利优惠购、信用购等方式将终端产品提供给消费者。

在降低终端门槛的同时,中国移动还加强生态合作,不断强化商业模式创新,满足用户一体化、多样化的业务需求,并推出“连接﹢应用﹢权益”的融合产品。更多的服务、更多的终端,中国移动5G将惠及更多的寻常百姓。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5G泛终端为用户呈现更多精彩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