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2020海宁“工业互联融合发展”云路演在该市融媒体平台举行

传统产业互联网+,驶入高速发展快车道。4月8日,2020海宁“工业互联融合发展”云路演在该市融媒体平台举行,来自北京、上海、深圳、重庆、江苏等地的16家企业和投资机构在云端上对话,助力海宁三大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999.jpg

本次活动由嘉兴市委人才办、嘉兴市科技局、清华长三角研究院主办,海宁市政府承办。海宁相关负责人指出,海宁皮革、经编、家纺三大产业并驾齐驱,都拥有完整的产业链,但大多属于劳动密集型企业,智能化水平低,急需转型升级,希望云路演企业出谋划策,来海宁创业,助力三大传统产业数字化改造,向智能制造企业迈进。

在云路演环节,北京寄云科技、上海佰万仓、深圳智鼎自动化等9家科技企业,分别围绕海宁三大传统产业的升级改造,推介了工业互联网平台、终端工厂采购、工业自动化控制平台等科创项目,深圳君盛、上海容亿、杭州毅达等7家投资机构和海宁市相关部门、企业,分别就项目合作的细节,进行了现场互动对话,争取早日落户海宁。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2020海宁“工业互联融合发展”云路演在该市融媒体平台举行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