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中国电信启东分公司助力民政局推进智慧烟感项目

4月27日,随着第1131只智能烟感报警器在启东市南阳镇村民邱师傅家安装完成,启东烟感报警适老化改造项目设备安装阶段目标顺利完全。该项目将于5月1日正式上线运行。从去年底“试水”到正式上线,中国电信启东分公司积极配合民政局对全区智慧家庭工程师开展专项培训,多次调试设备,充分展现了央企的担当,为政府服务、为社会解忧。

此次的智慧烟感改造项目注重适应独居老年客户的需求:当五保户老人家中报警器探测到燃烧产生的烟雾浓度达5vol%时,就会发出蜂鸣声,同时伴有LED灯闪烁。报警信号同步传输到适老化智慧监管平台,工作人员接警后会第一时间与独居老人联系,并派紧急联络人实地查看,尽力避免火灾、爆炸、中毒等事故发生。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中国电信启东分公司助力民政局推进智慧烟感项目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