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今起萧山与主城区小红车 全面互通,实现通租通还

这些年,除了主城区外,公共自行车相继落户余杭、萧山等区县市。2014年1月,余杭公共自行车正式融入主城区系统,实现通租通还。从今天起,萧山区公共自行车系统正式融入主城区公共自行车系统,实现通租通还,杭州公共自行车的便民服务水平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据了解,萧山公共自行车系统成立于2010年9月,此后,为了方便主城区、滨江区和萧山区市民的租车出行需求,相关部门在两区交界处,分别是滨康路西兴路口、滨康路滨安路口东和风情大道金色钱塘西门、风情大道武警总队门口,设置了公共自行车“一地双点”配套式换租服务点。

在市区两地部门及经营单位的共同努力下,萧山全区506个服务点,16230辆公共自行车于2019年5月16日完成技术升级工作,两套系统实现融合,经过近半个月的试运行,系统稳定性良好。

萧山区公共自行车系统的融入,意味着余杭、萧山、主城区三大区块4168处服务点、111632辆公共自行车也全面互通,市民凭借一张卡或一部手机,就可以随意切换使用主城区、萧山、余杭三地的小红车。互通后,三地小红车也将在互相比较借鉴中各取所长,共同发展,为广大市民带来切切实实的便民利民服务。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今起萧山与主城区小红车 全面互通,实现通租通还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