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通安镇组织开展领军人才申报集中辅导和高企申报分析会议

 2月26日上午,通安镇科技人才办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领军人才申报集中辅导和高企申报分析会议,镇相关分管领导以及项目代表等2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按照区组织部人才办今年初下达的科技人才指标,通安镇精准对接、深入挖掘、积极摸排,截至目前,已预排申报第一批次市、区两级科技领军人才项目达10个。

在前期逐个对接的基础上,通安镇又与相关专业服务机构达成合作。该机构在今天的辅导会议上对两级领军人才申报要点作了再次讲解,与到会的8个预申报项目的申报人、负责人逐个对接,梳理申报材料。下一步,该专业服务机构还将针对预申报项目的问题提出修改意见并进行指导服务,确保申报质量及通过率。

在随后的高企申报分析会议上,通安镇科技和招商条线全体工作人员听取了高企申报要点的讲解与政策分析,对高企申报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下一步,工作人员在近阶段的企业走访中,将针对性应用以上学到的专业知识,并结合相关合作机构的服务,力争对潜在的达高企申报要求的企业做到应挖尽挖,更好地完成今年上级下达的高企指标。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通安镇组织开展领军人才申报集中辅导和高企申报分析会议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