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铜陵养老院—铜陵普亲养老院告诉您如何选择适合的养老院?

 最初,我们来到这个世界,是不得不来;最终,我们离开这个世界,是不得不走。所以,在终点之前,不仅要好好地活着,还要开心地活着,不得不说养老院是另一种美好的开始。

图片1.png 

从选择养老院到安排老人入住以及后期探视,子女都应用心。帮老人选择养老院时一定要亲自考察、体验。选择养老院应遵循就近、方便探视原则,还要考虑老人的身体状况与经济能力。生活能自理的老人,要重点考察养老院的设施、居住环境;半自理老人要选择日常基本照料和环境较好的养老机构;完全不能自理的老人要着重考察护理能力。

普亲成立于2008年,已形成以社区型长期照护机构为主体、以连锁化运营为手段、以专业技术为支撑的长期照护服务体系解决方案致,力于为中国失能失智老年人提供专业、优质的长期照护服务。目前,普亲运营及筹建的长期照护机构30余家,床位数近6000张,成为面向失能失智老年人的全国连锁养老品牌。

图片2.png 

普亲养老院内部经过适老化改造,装修均使用绿色环保材料,保障老人的身心健康。地面采用静音防滑地胶,卫生间干湿分离,减少积水,智能化马桶让老人如厕不再难受,五无障碍通道方便老人行走,双层扶手可以分别供自由行走和坐轮椅的老人使用。

普亲养老院使用的家具都采用了无尖角设计,防止老人碰撞受伤。卧室床头、卫生间和浴室都装有固定式呼叫按钮以及防眩光灯具,方便老人在需要帮助的情况下使用。

图片3.png 

营养师会根据一年四季二十四节气等不同气候特征,精心配制科学合理、营养均衡的丰富膳食根据长者身体和营养状况制定个性化营养方案,合理安排每餐,每周菜谱不重样,让老人吃的舒心。资深大厨每道菜品都精心雕琢,让长辈们吃上温暖、可口的饭菜。

普亲养老院的食材都是选择新鲜的应季蔬菜,荤素搭配,菜品适合老人对软、烂、淡的要求,营养均衡。家属可以随时随地为老人加餐,也可以为院内的家庭聚会提前点菜下单,品尝美食。

铜陵市普亲天井湖老年养护中心位于铜陵市湖东路雍湖园小区,机构建筑面积1909㎡,床位62张,该机构是全国连锁养老品牌——普亲养老在安徽省开设的售价专业化长期照护机构。养护中心秉持“以长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依据失能失智长者不同的需求,进行合理的功能布局,专业的适老化设计,用心的家庭氛围营造,形成丰富而活跃的长者生活共同体。

养护中心内配备了执业医师、康复治疗师、中医师等,为长者提供融养、护、康、医于一体的长期照护服务,同事引入国际专业的认知症照护理念、康复训练理念,最大限度地改善/延缓长者身体及认知功能的衰退程度,让长者有尊严地做自己,享受安全、温馨、舒适、愉悦的晚年生活。

图片5.png 

多学科照护团队

由医生、康复师、营养师、心理咨询师、护士、护理员、社工等组成的多学科照护团队,为失能/失智长者提供融“养护康健”一体的长期照护服务。

图片6.png 

专业服务流程

老年能力评估:对长者进行全面的老年人能力评估,36项评估指标详细了解每位入住长者的生活习惯、饮食口味、认知能力、自主活动能力等情况。

个案照护计划:依据评估结果,为长者制订个案照护计划,提高长者的生活质量与生命尊严。

照护计划实施:由照护团队提供24小时规范化流程化照护服务,每天为长者提供20多个服务内容。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铜陵养老院—铜陵普亲养老院告诉您如何选择适合的养老院?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