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木心集团荣获2023年度AIGC两项行业大奖!

近日,木心集团以生成式AI销售大模型产品应用,助力企业复制Top Sales,荣获“2023年度新势力AIGC企业”和“2023最佳AIGC企业”双项荣誉。

999.jpg

2023年10月12日-14日,一场聚焦人工智能全产业链发展的国际性人工智能专业展会——第四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向世界展示优秀的人工智能技术成果、促进国际间人工智能技术的交流和合作、推动我国AI企业的国际化发展。

10月12日开幕式上,主办方举行年度人工智能行业领域最具影响力“GAIE大奖”的颁奖仪式,木心集团凭借成熟的AIGC与生成式AI销售应用能力与丰富的客户实践,成功斩获“最佳AIGC企业”大奖。

888(1)_看图王.jpg

↑ 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颁布奖项

666(1).jpg

↑ 2023品牌数字化创新转型峰会颁布奖项

十四五开局之年,以数字经济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促进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成为新的发展道路和增长点。木心集团作为生成式AI智能技术的探索者,深耕于人工智能领域,生成式AI产品应用落地,积极推动各产业数字化转型。

AI销售大脑-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管理

木心智能-AI销售大脑,作为国内实现销售场景类ChatGPT应用,用NLP实现企业复制销冠, 实现企业降本增效。

解决企业销售中“培养难、成单难、管理难”的难题。它借助于NLP技术为企业带来可复制的营销人才、销售团队等,极大提升流量转化效率。

作为国内极少数拥有独立开发底层大模型能力的专注于AI销售对话训练的公司,我们将AI能力整合到企业业务中,为企业销售赋能。目前,公司已在企业服务、政企、法律咨询、人力资源等多个领域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

本次获得2023年度新势力AIGC企业“和“2023最佳AIGC企业”双项荣誉,是大家对木心集团在生成式AI销售智能应用领域取得成果的肯定。未来,木心集团将继续聚焦AI赋能,专注研发,持续创新,打造一个面向全行业的AI算法开放平台,在引领AI产业化的同时,帮助中国更多的企业复制Top Sales,成为中国企业销售增长的永动机!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木心集团荣获2023年度AIGC两项行业大奖!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