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JSR中国半导体总部项目落户上海临港新片区 为新片区注入“芯”动力

 近日,JSR中国半导体总部项目签约落户临港新片区,将在上海设立子公司。据悉,目前该公司已经完成注册,12月将开始营业。

999.jpg

JSR株式会社成立于1957年,总部位于东京,业务聚焦电子材料领域和生命科学领域两大业务板块。1979年,JSR株式会社开始进军电子材料市场,产品涉及半导体、显示器材料、及光学材料。在半导体产业中,又主攻光刻胶等半导体关键材料生产,在全球市场占有份额30%至40%。

作为临港产业区公司在洋山特殊综合保税区的第一家签约企业,该项目的落地,将进一步推动临港新片区集成电路材料产业快速集聚发展,为打造具有国际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的“东方芯港”综合性产业创新基地注入新的动力。

JSR株式会社预计,中国半导体市场将继续增长。此次在临港签约落地后,JSR株式会社将在临港设立外商独资法人机构,作为在中国的电子材料事业中心,承担JSR半导体销售业务功能,并将进一步扩大相应功能以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加强对中国市场的反应能力。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JSR中国半导体总部项目落户上海临港新片区 为新片区注入“芯”动力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