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紫光展锐完成穿戴平台升级 融入前端生态 降低开发成本

 随着智能穿戴设备与物联网、移动互联网技术进一步融合,应用场景和用户群体正在不断扩大,智能穿戴设备甚至被誉为未来连接数字世界与物理现实之间最理想的设备载体。

近期,紫光展锐完成了穿戴RTOS平台升级,进一步丰富智能穿戴的应用生态。据了解,RTOS因其轻量化的系统内核,赋予终端产品超长续航优势,是当前智能穿戴产品广泛采用的实时操作系统。

传统的穿戴RTOS平台普遍的痛点是应用层在开发、安装、迭代等方面有一定的短板,应用功能的拓展比较复杂。紫光展锐在既有的穿戴RTOS平台上,搭建了JavaScript Framework,JS作为业界常见的且开发资源非常容易获得的语言,它在Web应用、移动应用以及Web Server端得到了广泛普及。

目前,紫光展锐的穿戴RTOS平台支持喜马拉雅、健康码、支付宝、百度云应用等,此次系统升级后,展锐穿戴RTOS平台将更好地融入前端生态,大大降低了方案商以及第三方应用开发者的开发成本及门槛,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独立、更智慧、更友好的穿戴体验。

系统升级完成后,紫光展锐还将从底层技术层面针对芯片、应用App、产品终端等方面进行调优,为智能穿戴产业提供芯片+软件平台一体化的完整解决方案。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紫光展锐完成穿戴平台升级 融入前端生态 降低开发成本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