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易采天成——专业铸就品质,服务赢取未来

 如果您是牛只养殖专业户,那么我们推荐您使用易采天成AI牛只身份识别系统;如果您是保险机构,那么我们还是推荐您使用易采天成AI牛只身份识别系统;如果您是金融机构,那么我们依旧推荐您使用易采天成AI牛只身份识别系统!易采天成因何拥有如此之大的魅力,值得我们如此笃定去选择呢?下面,小编就带您去一探究竟。


999.jpg


先进的技术研发优势及优质软件产品


易采天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AI牛只身份识别系统,是基于机器视觉、人工智能、区块链、5G通信等先进技术构建的无接触、无应激的牛只识别信息采集系统,适用于精准养殖、养殖保险、金融贷款和政府监管四大应用方向。之所以在无接触、无应激条件下对牛只个体的身份识别和健康状况能够精准管控,得益于公司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和软件著作知识产权。


公司开发的《基于摄像头牛群识别算法软件V1.0》、《基于摄像头的牛群检测算法软件V1.0》和《易采天成智慧养殖个体识别系统V1.0》等多项软件先后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同时被河南省科技厅确认为“科学技术成果”。其中《易采天成智慧养殖个体识别系统V1.0》软件顺利通过中国软件评测中心(CSTC)软件产品登记测试,经过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和河南省软件服务业协会严格审核,获得“软件产品证书”。



看了这么多,相信睿智的您已经找到了易采天成拥有如此魅力的真正答案。如果您想让牛只养殖更加智能化、精准化、规模化,如果您想让牛只监测更加高效化、实时化、便捷化,请加入易采天成吧!期待与您相遇。


想了解更多资讯,欢迎关注“易采天成”微信公众号。


 

关于易采天成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易采天成——专业铸就品质,服务赢取未来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