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评选出一批优秀员工和先进党组织

近来,经层层推荐,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评选出一批优秀员工和先进党组织。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隆重表彰“两优一先”“三好员工”,引导广大员工坚定信念,不负重托,开创新格局,造就新业绩,以优异表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年初以来,无锡分公司各级党组织紧扣主题,不断提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质量,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注重联系实际学、持续跟进学、融会贯通学,学史明理,着力提升企业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组织覆盖力、群众凝聚力,进一步提高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有效落实。
无锡分公司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于解决难点、堵点、痛点问题,进一步促进党建质量全面提高。员工对党建工作的感知和认识大幅提升,学习先进、创优争先的积极性高涨。在党建统领下,分公司全员聚焦云改数转,倡导同心奉献,携手攻坚克难。在“两优一先”评比中,丁阳等25位员工获评分公司优秀共产党员,李婕等15位员工获评优秀党务工作者,10个党支部获评先进党支部。在“三好员工”评比中,吴斌等5位员工获得好干部称号,秦王红等10位员工获好党员称号,陈飚、向忠等11位员工获好公民称号。其中,陈飚、向忠见义勇为,架起“生命之梯”智救落水者的事迹得到“学习强国”等多个平台的推介报道。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评选出一批优秀员工和先进党组织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