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科技赋能 智能建造 好运达智创科技携智能工厂精彩亮相第三届“西洽会”

5月20--23日,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重庆隆重召开。好运达智创科技携智能工厂精彩亮相本届“西洽会”,凭借国际领先的智能建造技术、数字化智能产线、智慧型操控系统、高端智能建造装备等产品,硬核亮相、闪耀全场,以科技赋能的力量,打造基建领域数智化建设新标杆。


在本次展会,好运达智创科技通过视频播放与现场解说相结合,通过智能工厂3D模型展示、智能工厂视频宣传等直观形式,向参会观众展示了国际领先的智能建造技术和专业的智能工厂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展台咨询洽谈,场面火爆,可见一斑。

智能建造技术,国际领先。本次展示的混凝土预制构件智能工厂可谓是全场“最靓的仔”。在智能工厂3D模型展台前吸引了大量前来参观者,展示的混凝土预制构件智能生产线,涵盖了模具智能清理、全自动喷涂脱模剂、套管螺旋筋自动组装安装、混凝土精准布料、智能蒸养、裂纹智能检测等多个智能工位。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智能工厂产线,全面应用了物联网、数字仿真、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智能识别等国际前沿数智化技术,达到了预制构件智能化、无人化生产,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实现了绿色环保,降本增效等目标,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在智能工厂3D模型一侧,则通过视频播放的形式,为参观者展示了好运达智创科技成功打造的京张高铁智能工厂、黄黄高铁智能工厂项目。京张高铁智能工厂项目首开混凝土基建智能建造先河,获评京张高铁世界三大创举之一,获国铁集团“行业最高水平”评价;黄黄高铁智能工厂项目在京张基础上进行了3.0迭代升级,以智能科技和精益管理双赋能,引领世界基建智能建造新潮流。

参会观众,对好运达智创科技智能工厂项目深深震撼,对公司强大的科技研发实力和准确把握基建智能建造趋势表示由衷的赞叹。

数智化智控技术,标杆引领。本次展会好运达智创科技还展示了国际领先的数智化智控技术,成为整场又一亮点,吸引众多观众驻足观看。

数智化智控技术采用先进的MES智能制造执行系统、PHM故障预测与健康管理系统和SCADA数据采集与监视控制系统,对智能建造进行全面的信息化和数字化升级改造,实现生产现场的集成管控,操作、运行、管理,触屏可达,一键操作;数据获取、分析、整合、云端实现;设备预测、维护,利用大数据技术精准维护,大大提高了生产的自动化、信息化和智能化程度。

除了展示智能工厂软硬件之外,好运达智创科技还为参会观众奉上了智能建造标准盛宴。现场展示了《智能建造数字孪生车间技术要求》、《基于工业物联网的智能建造 机器视觉技术要求》、《智能工厂监控和数据采集技术要求》、《基于工业互联网的智能建造 智能化生产技术要求》、《基于工业互联网的智能建造 网络化协同技术要求》等标准。

在本次高精尖技术云集的“西洽会”上,好运达智创科技闪耀全场,充分展示了其在智能建造领域国际领先的智能建造技术,领先行业的高效、智能的智能工厂解决方案,获得参会观众的青睐和一致认可,好评如潮。未来,好运达智创科技将搭乘我国“十四五”战略规划东风,紧抓国家智能建造发展战略机遇,继续加大技术研发、深耕市场、加快项目迭代升级,以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大力推动我国基建向智能化建造转变,构建智能化、数字化的产业新生态。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科技赋能 智能建造 好运达智创科技携智能工厂精彩亮相第三届“西洽会”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