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2020年中国UPS及微模块数据中心市场份额,科华数据双双斩获第一

蝉联桂冠,硬核实力领跑市场

数字经济时代的到来,随之5G、大数据中心、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基建”在全国范围内如火如荼地展开,加速了千行百业生态化、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正在呼唤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建设。

近日,据权威咨询机构计世资讯(CCW Research)发布的《2020-2021年中国UPS不间断电源市场研究》报告及《2020-2021年中国微模块数据中心市场研究》报告显示,科华数据在中国UPS及微模块数据中心市场份额均位列第一。

科华数据基于未来发展趋势和机遇的敏锐洞察,加速夯实数字化基石,紧贴用户需求拓展丰富场景,不断迭代优质产品及解决方案,打造全生命周期综合服务,赋能各行业数字化转型。

持续深耕智慧电能

 

作为业界领先的“智慧电能综合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科华数据在互联网、金融、交通、通信、工业、政府、医疗、电力等行业均有成熟应用。2020年,科华数据中标供货中国移动大功率高频机及模块化UPS产品双标包集采项目(合计约1.11亿元);公司核岛级UPS产品方案中标霞浦核电、海阳核电3、4号机组项目、国和一号示范工程2号机组等项目;紧跟数据中心高功率密度发展的趋势,率先突破技术难关全球首发125KW UPS功率模块;截至目前,科华数据已护航40多个城市、110余条轨道交通线路的电力安全。

聚焦发展数据中心

 

拥有10年以上IDC行业运营管理经验,科华数据已在北上广等地自建运营7大云数据中心,拥有机柜数量超过3万架,总建筑面积超过23万平方米,全面支撑通信、互联网、政府、金融、教育等行业信息化建设。2020年,科华数据聚焦推动数据中心向“模块化、绿色化、智能化”路线发展,落地签署了上海悦科大数据产业园二期-2工程微模块设备及安装服务采购项目;进一步深化与互联网巨头企业腾讯合作,签署腾讯云11.7亿元合作协议、腾讯2020年MDC集中采购2亿~2.2亿项目;与中科院设计院针对“数据中心领域”达成战略合作;着力打造AI+专家系列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提升运维效率,绿色低碳减少能耗;在金融领域持续深耕,高可靠产品已在工、农、中、建、邮储、人行、广发、中信、光大、民生等金融数据中心大批量应用,打造了一系列行业标杆案例。

未来,科华数据将依托强大的研发能力、安全可靠的产品、优质高效的服务,在新浪潮中成为数据中心行业发展的筑基者。以高品质专业化的强劲实力为数字经济注入澎湃动力,持续创新开拓、深耕行业,更好地为客户创造价值,践行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助力社会走向绿色低碳数字化转型的美好明天!

——关于科华数据——

 

科华数据(股票代码 002335)前身创立于1988年,公司立足电力电子核心技术,融合人工智能、物联网前沿技术应用,致力于将“数字化和场景化的智慧电能综合管理系统”融入不同场景,提供稳定动力,支撑各行业转型升级,在数据中心、智慧电能以及新能源三大领域,为政府、金融、工业、通信、交通、互联网等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智慧电能综合管理解决方案及服务。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2020年中国UPS及微模块数据中心市场份额,科华数据双双斩获第一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