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科华数据在金融的“三板斧”

5月20日,在粤港澳大湾区大数据中心的核心区域——广州,“2021年数字金融创新论坛暨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专题研讨会”正式开幕。

作为金融数据中心建设的老兵,科华数据与众多优秀的行业领路人齐聚一堂,共商“打造金融云化数据中心坚实底座”的行业课题。如何助力金融数字化转型更稳更优,精耕金融领域超过30年的科华数据持续在思考。

科华数据 金融数据中心总经理 林建

大数据的时代浪潮已织就了一张智慧巨网,在互联网黄金十年中成长起来的行业巨擘们,正聚焦、融合丰富的行业经验及尖端的科技力量,不遗余力地助力“产业互联网”升级。这在IDC建设上,也同样直观体现。互联网行业在数据中心建设上始终立于技术前沿,是5G、AI、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区块链等众多创新技术孵育应用的肥沃土壤。相对传统的金融行业,也正在深度融合IDC建设的技术应用经验,踏入数字化转型的快车道。

据各大银行的2020年年报,国有六大行科技投入总计近千亿元,占据全银行业总投入资金规模的近半份额。面对巨大的增量市场,如何更好地服务金融客户,科华数据自有“三板斧”。

IDC建设风劲帆满,有“智”可循

2016年开始,科华数据与蓬勃发展的互联网行业携手开启数据中心建设的篇章,与互联网行业头部企业深度合作,为其定制机房累计提供超过1200套微模块,共计超20000个机柜;

2019年,联合研制的预制化方舱技术趋于成熟,扩大市场应用;

2020年,迎来IDC领域的“高光时刻”,11.7亿元的《定制化数据中心合作协议》顺利签署,科华数据在清远、瑞北的定制机房项目实施交付运营。

2021年,在IDC领域再次发力,中标总额超过2亿元的“MDC(微模块)集中采购”项目……

今日,与互联网行业的精诚合作还在不断深入,科华数据以高可靠的产品解决方案,护航可靠绿色的IDC智慧运行。我们看到,在IDC沉淀的“智慧”经验,正源源不断被注入金融领域,犹如立于巨人之肩,助推行业数字化转型全面升级。

精耕金融领域超过30年,持之以“智”

自1989年第一台国产UPS在某超大型国有银行开机运行,科华数据已在金融信息化系统电力安全领域深耕了半个甲子。当中国金融业历经分支机构的大规模建设、会计电算化、数据大集中等关键发展节点,再步入数字化转型高速发展的黄金时期,科华数据始终高可靠陪伴。

从UPS电源,到微模块数据中心、全行机房智慧管理平台、金融DC托管,科华数据深刻理解金融监管需求,及金融业数据中心“质量与效益并重”的建设标准,积淀了可靠的技术经验及丰富的案例经验,实力助推广大金融客户更稳更优地上云。至今,累计超过20万台UPS电源及3500套微模块产品在金融行业服役,获得客户端的广泛认可。

用“智慧”打磨产品,以“智慧”布局业务。在金融数字化转型的道路上,科华数据始终坚持与行业并线而行,闻“变”而动,因“势”而行,持续高可靠陪伴行业进入金融科技的高速发展期。

完备的金融产品解决方案,乘云有“智”

汇聚多年来金融领域信息化系统电力安全及数据中心建设运维的宝贵经验,科华数据极“智”金融解决方案应时而生。

极“智”金融解决方案,涵盖高端大功率UPS、微模块数据中心、DCIM、高压直流电源系统、锂电系统、智能小母线等金融数据中心关键基础设施产品,科华聚焦金融业,以高可靠、高兼容的产品族群打造一揽子金融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实现“1+1>2”的高效联动。

结语:

科华数据——久经市场检验的数字金融极“智”伙伴,将持续坚持“以高可靠服务金融业”为己任,投身金融数据中心建设及转型的发展浪潮,高可靠陪伴金融行业进入下一个而立之年。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科华数据在金融的“三板斧”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