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美象科技携新品亮相第二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

5月22日,以“AI赋能双循环·构建产业新格局”为主题的第二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GAIE)在深圳会展中心圆满闭幕。美象科技作为数字孪生技术提供商受邀参展,公司CEO朱仁在开幕式成果发布现场进行了《新一代数字孪生技术的创新应用》新品发布,并介绍了为城市内不同应用领域提供的专业性、科学性数字孪生解决方案。


新品发布会现场

作为一家快速发展的数字孪生企业,美象科技携新品亮相本次展会,全方位展示美象聚焦服务智慧城市数字化升级的1个领域,围绕社区生活、园区生产的2大场景应用,扩展规划、住建、校园、文旅、交通、水利等智慧 X 项业务案例及最终解决的招商、展示、管理、运营、服务等  5 大痛点问题的解决方案吸引众多行业专家、合作伙伴、来访嘉宾的关注。


美象展台现场

美象科技产品得到合作伙伴和来访嘉宾的充分肯定和认可,更是凭借数字孪生技术实力成为焦点,吸引各大媒体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美象科技获评2021国际人工智能展览会(GAIE)“最具商业价值奖”,再次证明公司在数字孪生技术的实力和行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


最具商业价值奖

未来,美象科技将继续围绕数字孪生领域,专注VR+大数据技术应用,打造各类承载数据的数据中台,集成感知、反馈、控制能力的物联大脑。赋能行业生态,使能合作伙伴,助力数字化改革建设,推动其行业高质量发展。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美象科技携新品亮相第二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