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苏宁金融信速融开展全面提额 助力商户双十一备货无忧

疫情过后的第一个双十一购物节临近,为帮助商家备战双十一,苏宁金融宣布旗下信速融将针对苏宁平台商户开展全面提额,11月1日至13日,提升全量客户订单贷额度至原有额度的1.2倍,线上申请、实时到账、随借随还,灵活满足商家不同的需求。

999.jpg

正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资金是中小商户战斗的粮草,今年双十一无疑是承载商户们最大希望的回血主场。对于商户来说,每年双十一就是一场供应链金融大考,一方面需要大量资金用于备货,另一方面,中小规模商户从传统金融机构贷款的手续繁琐,审批周期长,而同时周转越来越快,很难实现销售与贷款效率匹配,一系列原因会导致商户经营成本和经营风险上升。

而现在,对于苏宁平台商户而言,备战双十一不用愁,有资金需求找苏宁金融信速融就可以了。作为苏宁金融微商金融主打产品之一,信速融系为苏宁平台商户提供基于店铺经营情况的信用贷款。登录苏宁云台官网或直接登录信速融官网即可申请,全流程在线操作,三步就能轻松拿到贷款,最高可贷200万。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苏宁金融全新升级了“信速融”数据风控模型,基于海量内外部大数据,先进的风控算法模型,运用五大维度数据,研发完整小微智能风控模型体系,以高效支持信速融产品的全线上、零人工、秒批秒贷,通过“无接触贷款”方式为中小商户加速回暖提供强有力支持。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坚守金融服务实体初心,疫情以来,苏宁金融对受疫情影响带来不便的用户提供绿色服务通道、延期还款、减免利息等一系列关怀举措,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质效,充分展现作为国内头部金融科技集团的责任与担当。譬如,今年618期间,苏宁金融启动了“绽放”小微扶持计划,面向全国10万家小微商户提供100亿专项资金,推出品类免息及最低6.18折等不同程度的贷款利率优惠政策,不断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获得感。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苏宁金融联合金融机构累计为供应商、加盟商等企业合作伙伴促成信贷投放514亿元,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一直以来,在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上,苏宁金融积极创新金融科技服务,有效纾解融资困难,推动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增量扩面、提质降本”。未来,苏宁金融将面向更多领域的中小商户提供更多的普惠信贷资金,提供更方便、更简单的金融服务,切实促进实体经济的发展。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苏宁金融信速融开展全面提额 助力商户双十一备货无忧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