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2020深莞惠国际车展11月6日坪山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2020深圳-东莞-惠州国际汽车博览会暨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展览会(简称2020深莞惠国际车展)将于2020年11月6日至8日在深圳坪山燕子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预计展出面积3万平米,是深圳东部规模最大的汽车展会,也是深圳坪山燕子湖国际会展中心建成后第一场车展。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2020深莞惠国际车展由深圳市商务局、东莞市商务局、惠州市商务局支持,中国汽车人才协会、全国工商联汽摩配商会指导,汽车导报社主办,宝安日报社协办,深圳市海灵展览有限公司承办。

byd

坪山,作为深圳东部中心城区、深圳国家高新区核心园区和未来产业试验区,拥有全市唯一的智能网联交通测试示范平台,近年来依托国家级新能源(汽车)基地和国家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聚焦无人驾驶、智能终端等关键领域,积极推动新能源汽车与智能网联融合发展,与腾讯等行业龙头合作共建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创新示范区,成功引进北京理工大学深圳汽车研究院等重大平台,已汇聚比亚迪、中芯国际、昂纳等智能网联汽车产业上下游企业,形成了良好的产业集聚效应。海灵作为备受华南汽车界、新闻界推崇的汽车行业展会,在此举办本次展会,为广大车企及经销单位和客户提供展示交流的平台。2020深莞惠国际车展是海灵车展首次落户深圳坪山,同时,也是深圳东部首次举办的大型汽车专业展会。相信海灵丰富的办展经验,结合坪山浓厚的汽车工业气息,一定可以将“深莞惠车展”这个品牌成功打响,为坪山的新能源汽车工业摇旗呐喊,也为了惠及深莞惠的购车市民!

ps

2020深莞惠车展将以“文化、科技、梦想”为主题,集中展示中外汽车行业当下前沿的技术与产品,聚焦智能网联、轻量化等新技术与传统汽车工业结合所带来的创新展品。多角度向观众呈现全球汽车行业在产品升级、品牌升级、产业升级和出行模式等多方面的创新理念和成果。引导人们对未来汽车生活的美好向往与追求。同时,现场也将邀请诸多行业人士一起畅谈未来新能源及智能汽车的发展趋势。另外,本次展会中将会举行一系列市民和车迷喜闻乐见的活动,如:新能源汽车、AI人工智能技术应用等。

相信在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及“双区驱动”的背景下,大深圳都市圈的发展战略带动东莞、惠州周边城市的消费增长。目前深圳及各地政府出台的购车补贴政策持续不断、新能源汽车补贴等政策、“以旧换新”汽车购置奖励政策的刺激,而且随着“双十一”消费热潮的到来,各汽车厂家与4S经销商也将为在本次车展购车市民部带来更多的优惠与礼包。

历届海灵车展受到汽车及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取得了多年的成功。对即将到来的2020深圳-东莞-惠州国际汽车博览会,主、承办单位向多年来对海灵车展给予鼎力支持和热诚参与的汽车界、新闻界和社会各界的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

车展信息:
2020深圳-东莞-惠州国际汽车博览会暨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展览会

车展时间:2020年11月6-8日
车展地点:深圳坪山燕子湖国际会展中心

免费接送车乘车点:3号线【永湖地铁站】A2出口



票务信息:

官方票价:30元/张(开展前网上报名可免费领票)

免费领票方式:

①关注:“深圳车展”公众号;

②点击右下角“海灵门票”,

③选择“坪山燕子湖会展中心”;

④填写相关信息完成领票。

微信报名: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超链接报名:

dh3t.cn/4PZo5M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2020深莞惠国际车展11月6日坪山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