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2020“浦东杯”长三角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大赛启动

9月11日下午,2020“浦东杯”长三角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大赛启动。本届大赛立足浦东、辐射长三角,聚焦人工智能技术与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的深度融合,特别是浦东重点关注的智慧养老、智慧楼宇、智慧商业等八大人工智能场景应用,着力推动人工智能创新人才培育及创新应用成果转化,助力浦东产业能级、服务效能倍增,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较于去年的第一届大赛,此次大赛进一步“升级”,承办单位强强联手——公安部第三研究所物联网研究中心、上海海盾安全技术培训中心、现代服务业联合会金融科技专委会以及浦东教育工会都是专业影响广、社会资源丰富的实力派。

据悉,为进一步激励在职工劳动与技能竞赛中涌现出的优秀培训团队,大赛启动仪式上,上海海盾安全技术培训中心创设的“上海职工学堂”正式授牌。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2020“浦东杯”长三角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大赛启动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