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牵手华为共建视觉机器产品生产基地 诸暨打造数字安防产业园

9月14日下午,诸暨市政府与华为公司签署“新时代‘枫桥经验’与数字安防产业融合发展”合作协议,共同构建机器视觉产业生态体系,打造华东视觉机器产品生产基地。

据了解,诸暨市政府与华为将在数字安防产业发展、智慧城市场景建设、社会治理模式创新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华为将在诸暨设立“机器视觉联合创新中心”,导入技术团队,重点开展机器视觉领域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应用,争取在诸暨打造形成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华为机器视觉联创中心和新产品发布平台。

生产基地位于诸暨倾力打造的现代数字安防产业园内。产业园总体规划占地1500亩,投资100亿元;先期开发420亩,投资25亿元,已列入“浙江省数字安防万亿级产业集聚区”和“杭州数字安防产业融合矩阵”。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牵手华为共建视觉机器产品生产基地 诸暨打造数字安防产业园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