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浙江省首届工业控制网络安全技能大赛举行

 9月13日,由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指导,浙江省委网信办主办的浙江省首届工业控制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在宁波举行。来自全国34支参赛队伍网上“过招”,开展了激烈的技能比拼。

随着工业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开放的工业操作系统既是智能制造的引擎,也成为网络安全防护的重中之重。本次大赛旨在深化工控领域网络安全专业人才培养,提高工业企业网络安全防护能力,进一步助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比赛最终角逐产生6支获胜队伍,比赛结果将在9月14日举行的2020浙江省暨宁波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上揭晓。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浙江省首届工业控制网络安全技能大赛举行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