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河南联通召开上半年总经理座谈会 推进5G发展和全面数字化转型

 日前,河南联通围绕“加快5G建设和业务发展,推动全面数字化转型”召开上半年总经理座谈会,进一步统一思想,转变思路,全面落实集团公司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推进全面数字化转型指导意见,扎实推进省政府加快5G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推动河南联通高质量发展,全面完成2020年经营发展目标和任务。

 
  会议指出,要推进改革向纵深发展,建立适应5G发展和数字化转型的新型运营体系。机制层面的配套改革要尽快到位,增强机制层面与组织架构的适配性和匹配度,推动改革工作既“形同”更“神至”。要做好干部员工思想政治工作,把改革的背景和目的讲清楚、讲明白,取得广大干部员工对改革的理解和支持,确保队伍稳定。
 
  会议强调,要化危为机,积极推进全面数字化转型。针对公众侧,要统筹整合前后台资源,实现纵向数字化穿透调度,构建全产品生命周期数字化管理、线上线下一体化数字化运营。针对政企侧,要积极探索“管道赋能,生态发展”的政企发展新模式,推进新型ICT等创新业务规模发展。针对网络侧,首先要加快5G网络建设,确保9月底前完成建设任务。下一步,要提升5G环境下网络资源的使用效能。针对支撑侧,要进一步提高数据运营能力和建模能力。
 
  会议指出,今年时间已过半,各单位要全面梳理各项工作序时进度,对照年初既定目标,扎实开展工作盘点,逐项对照,再接再厉,确保完成全年经营发展目标和任务。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河南联通召开上半年总经理座谈会 推进5G发展和全面数字化转型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