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智能化机械化开采提高煤矿安全水平

大力实施“无人作业、有人巡检、远程集控”智能化机械化煤炭开采新模式,我省煤矿安全形势逐年稳定好转。2019年,全省累计减少井下危险区域岗位人员3700人,煤矿事故死亡人数年平均数比“十二五”期间减少近70余人,煤矿安全形势逐年稳定好转。

从“人工干预”到“智能启停”,贵州省煤矿逐步形成的“无人作业、有人巡检、远程集控”开采新模式,将炭开采集大数据、云计算、信息通讯等前沿科技于一体,改变了煤矿企业“傻大黑粗”的形象,实现了安全生产环节的资源共享、管理决策与生产过程有机融合,提高了煤矿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智能化机械化开采提高煤矿安全水平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