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中国电信如皋分公司实现交通枢纽5G全覆盖

中国电信如皋分公司加快推进5G新基建,日前实现当地交通枢纽如皋市长途汽车站5G全覆盖。

如皋市长途汽车站属国家一级汽车客运站,售票大厅560平方米,设有12个售票窗口,候车大厅2240平方米,可容纳2000多名旅客,同时设有餐饮、休闲、购物、金融、通信等综合商务服务区。

针对人流、物流、车流密集的特点,分公司克服疫情期间的困难,加强现场勘查,同时发挥天翼云会议系统优势,实现有效沟通。在具体方案中,分公司采用新型有源室分设计,可满足人流密集、高负荷情况下的快速扩容和提速需求,具有容量大、性能好、易扩容等特点。分公司从查勘、设计、5G线路布放,再到设备安装、调测及优化,仅用一周时间,就实现车站售票区、候车区、综合商业区的5G网络全覆盖。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中国电信如皋分公司实现交通枢纽5G全覆盖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