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绿米联创×保利·东郡联袂巨献,打造智慧人居新标杆

近期,绿米联创旗下全屋智能品牌 Aqara 与保利东郡联合举行线上发布会,带来全新智能家居之作——山西太原世界住宅 2.0。双方通过智能家居为现代化住宅赋能,为广大用户打造人性化、定制化、便捷化的未来生活方式。

999(1).jpg

近年来全屋智能家居的出现,打破了大众对 “空间” 和 “家” 的固有想象。绿米联创作为智能家居和物联网领域的领先企业,旗下的 Aqara 智能家居品牌通过提供涵盖硬件及家庭服务产品的智能生活整体解决方案,引领现代生活方式的变革。目前 Aqara 依托覆盖全国各大城市的 500 家智能家居服务商,400 家 Aqara Home 智能家居体验馆,将完善便捷的全屋智能一站式服务带进用户的生活。

888.jpg

保利东郡此次全面启动的 “世界住宅 2.0” 项目,荣膺建筑界“诺贝尔奖”—— BREEAM 四星认证,成为全国第五座、山西第一座 BREEAM 四星认证住宅。世界住宅 2.0 是国际室内设计大师邱德光先生在山西的首部作品,不仅对标世界名宅标准,更以 “先勾勒场景,再设计生活” 的创新理念,为城市居民献出了具有标杆性意义的人居解决方案。

777.jpg

Aqara 智能家居为保利东郡世界住宅 2.0 设计提供了四大智能场景系统:智能餐厨系统、客卧休闲系统、便捷起居系统和安全护家系统,通过 Aqara 智能产品联动和场景设置,融合世界住宅 2.0 杰出的空间设计,打造全功能、可生长的一生之宅。

666.jpg

此次绿米联创与保利东郡在智慧化住宅项目上的深入合作,让更多居民享受到全屋智能家居的便捷和乐趣。未来,绿米联创将积极推动更多智能家居项目合作,通过智能家居为住宅空间赋能,以期为大众带来更好的居住生活体验。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绿米联创×保利·东郡联袂巨献,打造智慧人居新标杆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