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海云数据“图易AI”打开科技应用新格局

此前,由中央政法委机关报《法制日报》发起的“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创新案例征集活动”专家评审会评选结果已正式揭晓。根据评审规则,综合此前为期9天的社会广泛投票与专家评审,海云数据凭借优秀的解决方案与雄厚的行业服务能力,获评“智慧警务十大解决方案提供商”。


      为深化政法智能化建设,推动社会治理现代化,开创平安中国新境界,本次评选活动面向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行政5个系统征集智能化建设创新案例与优秀提供商,最终评出雪亮工程、智慧法院、智慧检务、智慧警务、智慧司法十大创新案例、十大解决方案提供商及十大创新产品。海云数据“社会治理大数据决策平台”在411个解决方案、151个创新产品中脱颖而出,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和与会专家的肯定,成为数字化社会治理的创新样本。

999.jpg

《法制日报》揭晓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创新案例评选结果

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提出“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对进一步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提出新的要求。随着经济社会高速发展,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问题与挑战不断涌现,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为代表的创新科技正在成为新形势下提升社会治理工作的不竭动力。

“网格化”兴于网络,而近年来成为社会治理模式创新升级的重要方向。在全国各地推进社会基层网格化综合治理的背景下,产生的大量的网格化数据在实际应用中却面临诸多问题:数据量大但难以挖掘价值,缺乏先进的决策平台,缺少与业务深度结合的专题应用,无法有效地为社会治理、服务提供决策支撑。

在这样的背景下,海云数据充分利用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创新数字化社会治理模式,推动形成信息动态感知、知识深度学习、数据精准分析、业务智能辅助的科技应用新格局。

“社会治理大数据决策平台”聚焦数据精准支撑、数据可视分析、智能应用、业务决策模型等多方面创新,在网格化社会治理大数据中心建设的数据基础上,以“一个中心、一套平台、十大应用”实现数据全面整合、业务统一融合、决策直观科学,从根本上提高政府工作效率,全面提升社会服务决策水平。

999.jpg

海云数据“社会治理大数据决策平台”

作为全国多个省市公安厅的重要合作伙伴,海云数据智慧警务的建设工作中,一直积极发挥自己的力量,连续三年被评为年度最受公安民警欢迎的“全国公安系统警用装备十佳品牌”。作为“AI场景筑梦师”,海云数据持续推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与公共安全行业深度互动,以能力服务这一创新的商业模式,赋予行业可以快速进化的数据决策能力。在知识图谱、唇语识别等等黑科技的加持下,海云数据基于图易AI能力服务平台,打造“智能指挥”、“智警大脑”、“智慧云派”、“智慧巡逻”、“智能作业”等众多行业创新应用产品,在全国各地落地应用,真正帮助用户实现业务场景中的决策能力与效率提升。

在海云数据看来,“智治”在社会治理体系改革的过程中将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海云数据将继续积极推进新时代智慧警务建设,为加快社会治理模式创新,不断推动AI应用与可视分析在社会治理体系的智能化、专业化发展中落地实践。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海云数据“图易AI”打开科技应用新格局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