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今年一季度57款5G手机申请进网

4月27日,中国信通院发布国内手机产品通信特性与技术能力监测报告。今年一季度,我国手机市场继续由4G向5G过渡,5G手机产品款型数占比已超一半。

统计数据显示,一季度申请进网的手机产品有106款,其中5G手机57款,款型占比53.77%,与去年四季度相比,增长14.7个百分点;其中4G手机37款,款型占比34.91%,与去年一季度相比,占比下降49.5个百分点,与去年四季度相比,下降8.1个百分点。

在周浦万达广场的华为手机展示柜台,一名店员介绍,随着疫情形势好转,最近商场里客流明显增多,5G机型关注度很高,顾客选购5G手机时比较关心价格、信号覆盖和5G应用等问题。

2月份以来,5G手机新品频繁亮相,包括华为P40、荣耀30系列、vivo NEX 3S、一加8系列、realme 真我X50 Pro、小米10等多款新机型,价格从2000多元到6000多元不等。

999(1).jpg

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的报告显示,全球四分之三的智能手机都在中国生产。根据去年出货量统计,全球前四大手机厂商中,中国的华为和小米分列第二和第四。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随着手机产业链的全面复工,芯片、锂电池供货量的提高,5G手机成本也将逐渐下降,有望让5G手机价格更加亲民。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今年一季度57款5G手机申请进网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