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高通近日推出全球领先的高能效单模NB2(NB- IoT)芯片组

近日,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GSMA)数据显示,2024年全球蜂窝物联网连接数将达到32亿。高通近日推出全球领先的高能效单模NB2(NB- IoT)芯片组——Qualcomm 212 LTE IoT调制解调器,这一突破性的新产品旨在推动蜂窝物联网增长,继续引领无线科技创新。

对于需要持续运行数年的物联网终端而言,能效是最为关键的特性。Qualcomm 212 LTE IoT调制解调器采用顶尖的高能效芯片组架构,仅需不到1微安(1μA)的休眠电流,因此可实现极低的平均功耗。为支持由不同种类电池供电的物联网终端,并延长终端的使用寿命,该调制解调器结合超低系统级截止电压,可根据电池充电状态调整电量使用情况,支持终端设备将供电水平保持在低至2.2伏特。

此前,高通推出了业界领先的多模Qualcomm 9205 LTE调制解调器,支持Cat.NB2、Cat.M1、GPRS连接以及全球导航卫星系统(GNSS),此次推出的面向全球市场的单模Qualcomm 212 LTE IoT调制解调器进一步完善了相关产品组合。Qualcomm 212 LTE IoT调制解调器和Qualcomm 9205 LTE调制解调器共同向客户提供完整的物联网调制解调器产品组合,以满足物联网生态系统的诸多连接需求。Qualcomm 212 LTE IoT调制解调器预计于2020年下半年实现商用。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高通近日推出全球领先的高能效单模NB2(NB- IoT)芯片组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