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上海临港软件园港城广场基地正式揭牌

 4月28日,在港城集团成立18周年、临港软件园成立7周年的日子,上海临港软件园港城广场基地正式揭牌,新入驻企业也同步签约。港城集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奚志忠介绍,临港软件园作为港城集团“产业发展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以港城广场基地为新起点,未来形成以集成电路产业为核心的基地集群。

当天,上海临港软件园发展有限公司与港城广场基地首批新入驻企业签订了入驻协议

据介绍,临港软件园经过7年发展,已初步形成了园区产业集群的发展格局。未来,临港软件园将依托现有产业积累,围绕临港新片区发展战略,集中打造以集成电路为核心,软件信息服务、5G通信、人工智能协同发展的基地集群,构建起产业生态与经济效益兼具的规模化、专业化软件园区。

港城广场是临港环湖一环带16个街区单元中第一个完整的单元开发项目,由上海港城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造运营管理。项目用地总面积14.8公顷,总建筑面积约55.8万平方米。整个项目分四期建设,以商务办公为基础,通过商业、住宅、文化、酒店等多种业态的相互配合,计划打造成为临港的城市会客厅,是临港主城区主要的城市综合配套。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上海临港软件园港城广场基地正式揭牌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