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上海市浦东新区工商联张江人工智能商会在张江人工智能岛成立

 日前,上海市浦东新区工商联张江人工智能商会在张江人工智能岛成立,这也是浦东聚焦六大硬核产业以来,建立起来的第一家以行业划分的专业性商会。

上海汇纳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宏俊当选为张江人工智能商会会长,他表示:“张江人工智能商会将为人工智能企业搭建一个更广阔的交流平台,我们将以商会成立为契机,增加技术研究交流互通互动,不断为产业赋能,促进张江人工智能产业跨越式发展。”

张江人工智能企业总数已达90多家,占上海人工智能企业总数的四分之一,基本覆盖了人工智能全产业链。在技术应用方面,聚焦了一批专业领域的人工智能应用,在国内各细分市场占据较高份额,发展潜力巨大。

上海张江(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涛表示:“张江人工智能商会是上海人工智能领域成立的第一家商会,是张江人工智能产业的‘梦之队’,它将会是会员企业交流发展、相互融合的资源性平台,是企业和企业、企业和政府间对接的桥梁纽带。希望商会不断对接优势资源,成为人工智能领域的杰出品牌。”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上海市浦东新区工商联张江人工智能商会在张江人工智能岛成立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