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叠境数字入选“创业邦2019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

 12月9日,创业邦2019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榜单公布,叠境数字与寒武纪、地平线、云从科技、深兰科技、图森未来等AI领域企业代表荣登榜单。


这是创业邦连续第11年推出“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榜单评选活动,过去十年,阿里云、商汤科技、科大讯飞、旷视科技、百度视频等700多家创新成长企业曾入选榜单。在今年的榜单中,创业邦从创新实践、成长速度、研发能力、融资情况、管理团队等五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审,从数百家企业中甄选出100家最具潜力的创新成长企业。

经过行业专家的多轮评选和深度研究,作为三维智能视觉领先企业,叠境凭借深厚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行业经验,成功入选“创业邦2019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表明了叠境独一无二的自由视点、虚拟数字人、实时三维直播、三维视频融合等AI技术已达到业内领先水平,同时也表达了叠境数字倡导持续创新,以科技带动垂直产业发展。


叠境数字自成立以来,在产品创新之路上刻苦钻研,用心打磨,基于“构建数字世界”的创新理念及对用户需求的洞察,叠境为阿里巴巴、中国移动、联通、电信、一汽、腾讯、微博、芒果TV、SMG、数字王国、上海博物馆等合作伙伴提供各类场景解决方案,并在行业内首创高精度动态人物三维重建、动态“时间凝固”等应用。


创新永无止境,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风口之下,新科技、新理念、新政策助推实体经济的效应越来越强,叠境将继续发挥技术领先优势,不断推出新的智能视觉解决方案,同时注重科技创新与产业应用齐头并进,引导推动产业的升级与创新,实现产业结构优化与升级。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叠境数字入选“创业邦2019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