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临安高端智造落地生根 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12月10日,“星耀绿色硅谷”2019青山湖科技城数字经济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项目投融资对接大会在临安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超窄带人工智能物联网”从10个决赛项目中脱颖而出,拿下特等奖。

  本次大赛由临安区政府、杭州青山湖科技城管委会主办,浙江火炬生产力促进中心承办。大赛自今年9月起,围绕微纳智造小镇平台建设,面向海内外广泛征集创新创业项目,历时1个多月确定参赛项目158个。之后经历层层筛选,共有10个项目进入决赛。
 
  青山湖科技城管委会科技与产业发展局副局长李宇平说,本次大赛聚焦集成电路、物联网等数字产业重点领域,通过强化政策扶持,吸引一批高端智能制造企业在青山湖科技城“落地生根”,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据悉,在此次大赛结束一年内,在青山湖科技城落地实施转化的获奖者带项目,最高可获1000万元创业创新项目无偿资助资金。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临安高端智造落地生根 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