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新加坡邀企业参与五大领域人工智能项目

 两个月前刚成立的新加坡全国人工智能署近日广邀业界为政府要进行的项目提出解决方案,希望在交通运输、智能市镇与邻里、医疗保健、教育及保安与安全这五大领域大力采用人工智能科技。

新加坡全国人工智能署署长庄珍之近日在公共场合演讲时称,政府要在交通运输、智能市镇与邻里、医疗保健、教育及保安与安全这五大领域大力采用人工智能科技。

 例如,在智能市镇管理方面,政府希望利用科技进行预测,在电梯故障前就维修,避免对居民造成不便。在教育方面,政府要开发系统自动批改学校作业,让教师有更多时间指导学生。

在保安方面,政府要在2025年前把出入境通关系统全自动化。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此前宣布,正在樟宜机场第四搭客大厦测试虹膜与脸部特征扫描技术,希望可以“刷脸”通关。

庄珍之说,全国人工智能署也欢迎跨国企业到本地设立实验室,参与新加坡人工智能生态环境的发展。隶属于智慧国及数码政府署的全国人工智能署于2019年10月1日成立,负责制定新加坡的人工智能议程,推动研究员、业界与政府机构携手实现人工智能项目。新加坡政府已投入5亿新元加深人工智能研究、创新与企业活动,接下来将探讨发展全国人工智能项目所需的资金,并会在数月内公布额外投资金额。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新加坡邀企业参与五大领域人工智能项目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