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深圳移动助力推进智慧、高效、安全的5G智慧警务建设

日前,广东深圳移动与市公安局南山分局、华为公司、深圳市商汤科技共同签署“5G+智慧警务”战略合作协议,并携手成立“5G+智慧警务”联合创新实验室。

据悉,在深圳主城区,包括南山科技园等区域目前已有移动5G网络的良好覆盖。同时,深圳移动仍在逐步完善全城网络,全力为各界提供更优质的5G体验。根据此次合作协议,四方将以“深化法治南山、平安南山建设”为目标,建立高层会晤制度、合作推进工作小组以及培训交流机制,充分利用多方优势持续夯实5G智慧网络建设,深入开展5G智慧警务应用探索、平安城市名片打造以及全网视频协同与智能化应用开发,共同推进智慧、高效、安全的5G智慧警务建设。

深圳移动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平安城市、智慧城市建设贡献力量。同时,将整合产业资源要素优势,加快安防联勤、5G智慧交通管控、智慧指挥中心等专题智慧警务项目的探索研究,全力为智慧警务建设提供支撑。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深圳移动助力推进智慧、高效、安全的5G智慧警务建设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