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共觉金之源专卖店”,执着品质,打造专属于您的健康美味奶茶!

 图片2.png

 中国营养学会的研究表明,当下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开始重视饮品的健康!这种背景之下,能够带来味觉上享受、又能保持我们曼妙身材的饮品,成为了一种社会潮流!秉承着“给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的“共觉金之源专卖店”,积极进行产品钻研,将传统奶茶与现代科技相融合,打造出了“零反式脂肪酸”“富含营养物质”“口味多种多样、富有层次”的“共觉奶茶”!

图片3.png

 

“品质为先、盈利为后”的“共觉奶茶”采用“上好奶源”“进口红糖”“优质蔗糖”作为自己的原料,拒绝使用任何食品添加剂,专业的配方下的它,拥有“速溶不结块”“口感醇厚”等市场之中同种奶茶不具有的优点!

图片4.png 

为了更好地回馈新老客户,使得“共觉奶茶”的芬芳,可以飘往更多人的心间。“共觉金之源专卖店”推出了“全场低价、商家包邮”“满5袋*20g,送5杯椰果”“满20袋*20g,送10杯椰果”“满30袋*20g,送20杯椰果”“满40袋*20g,送40杯椰果”等优惠活动!

图片5.png 

面对如此“优质、实惠”奶茶的你,还不上车?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共觉金之源专卖店”,执着品质,打造专属于您的健康美味奶茶!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