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广东汕头移动与企业合作建设5G智慧园区

 近日,广东汕头移动携手汕头金平工业园区管理办公室及汕头柏亚电子商务产业园服务管理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共建5G工业互联网联盟,并以金平工业园区为中心,协同开展5G智慧园区建设。

近年来,金平工业园区积极建设特色产业和高新技术“孵化器”,园区内落户上市公司超过9家,年产值超280亿元。为进一步提升园区及落户企业的产业聚集、资源整合和生产支持能力,汕头移动将优先投入5G网络资源完成产业园区内部及公共道路、基础设施改造升级,优先为本次参与战略签约的工业制造企业提供5G服务和生产场景的信息化改造升级服务。

此外,汕头移动还将依托中国移动研究院华南AI中心、广东移动人工智能中心及粤东数据中心落户汕头的能力储备,充分利用5G技术,为园区提供包括安防、人流车流物流信息流管理、企业上云上平台、车辆自动驾驶、办公信息化等整体解决方案。与此同时,重点针对签约企业的电子商务、医药制造、家电生产、新能源设备制造等主营业务,提供包括5G+物联网产品智能化升级、5G+VR产品查验、5G+AI人脸识别、5G智慧物流监控等应用支持。

汕头移动表示,通过本次签约,各方在园区经济发展、产业智能制造和落实“5G+”行动计划等方面都加强了资源对接与合作。按照计划,汕头移动将于2020年年中前在全市建设超过800个5G基站,并将在金平区实现主要工业企业的5G网络覆盖和生产应用标杆的落地。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广东汕头移动与企业合作建设5G智慧园区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