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打造3C后市场综合服务

手机没在手上就感到焦虑,这是移动互联网时代发展到今天每个人身上都有的“病”,但也正是这个原因,才养活了闪修侠这样一批手机后市场服务商。

闪修侠一开始的定位就是一家手机后市场服务公司,它的发展也是机遇与挑战并存,“因为手机的总数量总归是有上限的,因此我们已经开始在布局其他领域,希望未来能拓宽我们业务的边界。”王源说。

王源认为,随着科技的发展,闪修侠真正核心的机会在于所有科技都需要借助硬件来实现,而硬件的发展方向一定是更小更精致,对工业维修的需求就会越来越大。因此,人们对它的服务需求、维修需求、技能需求也会越来越高。未来,不管是苹果,还是其他的硬件产品公司,重要的事情是科技对硬件的要求会越来越高,而对品质服务的需求也会越来越大,这既是机遇又是挑战。

人工智能等科技进步,令3C产品迭代为电脑、智能手机与智能可穿戴设备三类。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18年,全球3C产品出货量达39.3亿台,中国3C产品出货量达5.0亿台。同时,中国电商交易额逐年增长,3C产品线上渠道销售占比不断扩大。

闪修侠成功地以一个低频业务为起点切入了高频市场,正在进化成为一个全新的物种。王源表示,“从手机上门维修起家的闪修侠,如今正在转型成为以维修为核心的3C后市场综合服务矩阵。”

从横向上看,闪修侠已经将维修品类由最早的苹果手机拓宽到了安卓、平板、笔记本、无人机,以及新兴的智能硬件。从纵向上看,闪修侠将业务领域由早期的维修延伸到了保修、保险、回收三大领域。随着业务范围的横向和纵向发展,闪修侠一下子跳出了与同行的竞争,成为一家多品类的硬件服务公司。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打造3C后市场综合服务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