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中安创谷科技园一期一标段项目全面封顶仪式在中安创谷科技园举行

作为向祖国70华诞的献礼,2019年9月30日,中安创谷科技园一期一标段项目全面封顶仪式在中安创谷科技园举行。合肥高新区建管中心、安徽中安创谷科技园有限公司、中建五局、合肥工大建设监理责任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出席仪式并致辞。

999.png

此次封顶的A1楼高约200米,地下2层、地上40层,是中安创谷科技园一期最后一栋封顶的建筑,也是目前高新区最高建筑。自2017年10月份打下第一根桩基,开始进行主体结构施工以来,面对接连出现的环境气候变化、技术难题、施工难点和工期紧张等各种困难,中安创谷公司会同施工、监理等单位,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建设过程中披荆斩棘、甘于奉献,加班加点,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今天顺利实现封顶,用实际行动和阶段性成绩向祖国大庆献礼。

中安创谷科技园作为由中安创谷公司建设运营的第一个双创社区,也是安徽省第一个双创社区,始终按照“国际水准、国内一流”的定位,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并且运用智慧化的运营服务模式,倾力打造全新的双创社区。自2019年1月开园以来,已先后签约引入安徽首家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华米科技、国内主板上市公司启明星辰及淳中科技、创谷资本等10家龙头企业,已然成为高新区创新载体的重要补充、合肥市乃至安徽省新的双创地标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中安创谷科技园一期一标段项目全面封顶仪式在中安创谷科技园举行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